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3座简易桥被冲毁村民出行难 乡政府:正积极协调

时间:2018-09-04 11:31:21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

  “村小组三座简易桥被冲毁,出行很不方便。”近日,榆林市榆阳区孟家湾乡三道河则村村民反映说。华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孟家湾乡政府正协调解决此事。

  三道河则村距榆林城区20公里,最近一个月内,当地连续3次强降水,导致河道内水位暴涨,村民自筹自建的三座砖混简易桥悉数被冲毁,孩子上学只能靠家长背着过河。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该村,由于简易桥被冲毁,村民们只能搭了几根树干临时过河。村民万平介绍,该小组共有120多人,大多数为老年人和孩子,遭灾后,村民出村都成了问题,由于生活不便,有的村民只能借住在城里亲戚家。

  下午,孟家湾乡政府干部白某介绍,政府正在积极协调解决此事,“先在原址修简易桥,解决村民出行问题,然后长远考虑修建混凝土桥,政府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资金问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