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办企业2.25个工作日搞定

时间:2018-09-12 12:00:42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昨日,陕西省营商办、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举办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二场,介绍榆林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介绍,榆林以“三集中、三到位”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为切入点,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全面落实省上《十大行动方案》的同时,大幅度压缩办理时限、流程、成本和资料。

  企业开办:时间由2017年底的23个工作日缩减到今年二季度末的2.25个工作日,是全省2020年目标5个工作日的45%,榆林全市实现营业执照受理、审核、发照坚决不过夜。

  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取消、合并、调整28项审批事项,“一书两证”、社会投资项目核准、用地预审、人防审批办理时间由20个工作日压减至10个工作日以内……

  经过努力,榆林营商环境有了明显提升,在全省二季度考核中,综合排名由一季度倒数第一跃升到正数第五。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