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一男子前晚喝3瓶啤酒 次日早开车被查出酒驾

时间:2018-07-25 10:26:34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7月17日早7时,高交陕蒙中队执法站民警在陕蒙收费站广场例行检查时,一辆陕K牌照的起亚越野车缓慢驶来,并在前方停了下来。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示意驾驶员把车停在检查区。驾驶员神色慌张,片刻后按开了车窗,酒气瞬间扑面而来。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将车辆熄火,同时利用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了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43mg/100ml,属酒后驾车。

  民警把驾驶员带回执法站进行问询,该驾驶员交代,7月16日晚上和朋友聚餐,期间喝了3瓶啤酒,17日一早他驾驶轿车从东胜高速入口驶入高速公路。

  办案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1款规定,对驾驶员白某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12分,并处1000元罚款。面对处罚结果,白某后悔不已,称“明知酒后不能开车,但还是抱侥幸心理一意孤行,后悔极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