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男子让15岁娃无证驾车上高速 榆林民警及时发现并查处

时间:2018-08-22 10:08:44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15周岁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便开车行驶,父亲竟在车后驾驶另外一辆车为孩子“护驾”。

  下午5时30分许,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五大队陕蒙执法站民警在包茂高速巡查时,发现一辆东风牌轿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民警上前准备劝离,却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极不正常,也不能提供机动车驾驶证,民警遂将其带回执法站进行核实。

  经询问,了解到该驾驶员吴某,15岁,山西吕梁人。由于吴某系未成年人,民警立即联系到驾驶另一车辆紧随其后的吴父来到执法站。

  民警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严厉批评教育了吴父和吴某,给予吴某罚款1500元的处罚,由其合法监护人代为缴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