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麟游县召开春季产业发展暨造林绿化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8-04-10 11:44:2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麟游县召开春季产业发展暨造林绿化工作现场推进会,组织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领导、农业干事、林业员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观摩了常丰大社区绿化、崔木袁家庄搬迁点绿化、九成宫国人菌业羊肚菌种植基地、招贤千亩蔬菜种植基地、两亭叶家塬五千亩蔬菜园区、酒房大庄蔬菜产业园区等22个示范点建设情况。通过现场观摩先进典型,在对比中找不足、比差距、学经验,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再鼓干劲,掀起新一轮产业脱贫春季攻势高潮,为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对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特色产业培育行动和造林绿化进行了再安排,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紧盯目标、集中力量,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按照“兴牧、强果、扩菜、优药”的思路,构建“东部苹果西部菜、中部畜牧+药材”的产业发展布局,着力提高农产品供给质量,优化供给结构。要按照现代农业的发展要求,以产业为纽带把群众和企业联合起来,推动农业产业组织化、规模化、品牌化,通过农业科技创新,大力实施“三品”工程,提高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劳动生产率,稳定增加群众收入。要按照荒山增绿、道路增景、村镇增美的要求,大力实施见缝插绿、破硬植绿、立体绿化等提质工程,不断提升全域生态环境,打造一批美丽乡村和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