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4男子“舞龙”向沿街商铺讨要钱财 已被宝鸡警方刑拘

时间:2018-08-27 11:33:15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近日,在宝鸡市出现“最新乞讨方式”——4名安徽籍男子以“舞龙送吉祥”为名滋扰沿街商铺讨要钱财。目前,4名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神农派出所民警李宝康介绍,8月23日10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有人以“舞龙送吉祥”为名向沿街多家店铺强行讨要表演费。“4名男子提着音箱、举着一套简易的舞龙道具进入沿街店铺表演。”李宝康介绍,他们进入店铺后,将音响音量调至最大,表演一小段后向店主索要钱财,如果店家不给就赖着不走。因为店里有不少食客用餐,怕影响到客人情绪,大多数店家只好拿钱打发掉。

  据悉,这4个人是安徽籍,已纠缠20余家店铺讨要“表演费”,有的三五块,有的十块,

  神农派出所对此表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这4人因滋扰他人、强行讨要方式乞讨,被处以5日拘留。市民遇到类似情形,可拒绝给钱,要求其离开店面,若对方坚持不肯离开,可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