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岐山一村支书开着奥迪车 妻子名下有558亩耕地粮补

时间:2014-10-27 11:15:09  来源:新浪  作者:村官 阅读:
   
 
岐山县蔡家坡镇落星堡村二组村支书李拉成的妻子名下,有500多亩地,每年领4万多元粮食直补。
    西部网—宝鸡新闻网讯:10月23日,岐山县蔡家坡镇落星堡村二组公示栏上张贴的一张《岐山县2015年粮食综合补贴面积核定表》引起了村民的注意。在村上核定的粮食直补面积中,村党支部书记李拉成的妻子寇彩侠的补贴面积为558亩

    “村支书妻子名下竟有500多亩耕地,开着豪车每年领取4万余元的国家粮食直补款。”在村上核定的粮食直补面积中,村党支部书记李拉成的妻子寇彩侠的补贴面积为558亩

  了解到,该村支书李拉成说,只是暂时将粮食直补款打到媳妇名下。岐山县纪委、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称,该村支书行为违规,目前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8)
88.9%
踩一下
(1)
11.1%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