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陇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正式授牌

时间:2018-04-10 11:32:1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从全省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工作会议上获悉,陇县顺利通过陕西省“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并获奖牌。

  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以来,陇县以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为核心,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基层监管能力为目标,成立了分管副县长任组长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和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制度,完善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常监管、落实诚信通报和“黑名单”制度、做好有奖举报等各项措施的落实,构建起严格的安全监督检查体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夯实基层监督力量、引导公众自觉参与,构建了农产品齐抓共管的强大格局,有效提升了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