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千亩油菜花开 引来八方游客

时间:2018-04-10 11:16:1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一片上千亩金黄色的油菜花,让人流连忘返;上百种名优农特产品,让人目不暇接。4月8日上午,宝鸡市陈仓区在贾村镇举行首届油菜花节暨农特产品推介会,吸引了众多游客。

  贾村镇是宝鸡市陈仓区的大镇,目前,全镇还有618户1710名贫困人口。脱贫攻坚战打响后,他们充分利用“生态 +旅游 +扶贫”模式,着力打造乡村旅游景点,推进休闲农业加快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镇上着力培育主导产业,建成了旺全果蔬、东昇种植、西坡黑木耳、郑家山土地托管、三合尚品等 5户龙头企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43个。通过“合作社 +农户+贫困户”模式,为实现困难群众转移就业和增收脱贫奠定了基础。这次他们利用东坡村千亩油菜花盛开的机会,举办全区首届油菜花节暨农特产品推介会,旨在以乡村旅游为突破点,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据了解,参加此次农特产品推介会的有 36家企业、园区以及专业合作社,推介西山和川塬地区农特名优产品20个类别、110余种。据悉,每天有大批游客前往观赏油菜花,采购农特产品。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