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扶贫产业--金银花种植基地开始栽苗啦

时间:2018-03-13 10:23:0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杜 晨 阅读:

  3月12日上午,华州区杏林镇龙山村的金银花种植基地上上演了一场热火朝天的劳作场面,我们看到田地里翻土犁地、栽植浇水的不是普通的农民,而是杏林镇的机关干部,经了解,原来是龙山村的金银花扶贫产业开始栽植了。放眼农田,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挽起裤腿、深入田间,将一株株金银花苗栽种到地垄里,刨坑、插苗、填土、浇水,一排排整整齐齐的金银花苗栽好啦。为了保证栽植的成活率,干部们严格按照栽植要求,在技术员的指导下,认真仔细地完成着栽植动作,农田里洋溢着大家劳作的热情。



  金银花培育种植基地建设项目作为杏林镇龙山村2018年新的扶贫产业,规模化、专业化运作,从前期的调研学习、品种引进、项目规划、基地建设等至今,金银花苗终于在这片土地上栽植啦!金银花项目是杏林镇18年产业扶贫规划的一项重点项目,根据当前的市场前景,金银花的年收益非常可观,将成为龙山村脱贫致富的一条好路子,年终收益将以分红的形式发放给贫困群众,为他们的生活现状带来切实改观。杏林镇的机关干部们纷纷响应镇党委、政府义务栽植的号召,在镇党委书记乔建的带领下,全体领导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不怕脏不怕累,义务劳动,为杏林镇扶贫产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团结协力将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攻克到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