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3 10:26:1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阳春三月,草长莺鸣,又是一年植树的好季节。蒲城公安局积极响应县绿化委关于开展春季义务植树的号召,于2018年3月12日组织全局机关科室、各大队100余名民警前往桥陵开展义务种植活动,其他单位及派出所在各自辖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蒲城大地增添新绿。



  9时30分,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副政委王卫东、政治处主任喻伟等领导亲自带队,统一乘车到达植树劳动点,按照县绿化办的要求在指定地点进行植树。植树现场,局领导亲自带领大家按照植树的要求和标准,放苗的放苗、填土的填土,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尽管汗湿衣襟,依旧干得热火朝天,构成了一幅独特的劳动画面。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同志们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挖坑、扶苗、植土、浇水,用一双双手共同扶植了一片新绿,仅用 1小时,就完成了植树任务。我局其他单位及各派出所也为绿化美化单位、辖区道路山坡、改善人居环境,纷纷掀起了植树绿化活动热潮。一个个树坑,一颗颗树苗,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流下的汗水,每一铲填充的泥土,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

  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蒲城县公安局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提升了公安民警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建设和谐、生态的美好新蒲城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