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华州区的西红柿种出了“儿时的味道”

时间:2018-03-12 10:32:4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园区内提供自主采摘服务

  “现在的西红柿品种越来越多,但是吃到嘴里也和以前的味道不一样了。超市买来的西红柿,没有了记忆中小时候美味甜酸的味道,但是这里的西红柿,吃第一口的时候,就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华州区柳枝镇钟张园区的蔬菜大棚里,从临渭区和朋友一起前来采摘西红柿的王女士对记者说。记者在园区西红柿大棚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把刚从地里摘来的西红柿按个头挑选、称重、装箱。

对从地里摘来的西红柿按个头挑选

  “这段时间慢慢忙起来了,除了日常的采摘和管理,还要定时给客户供货。吃过我们番茄的客户都觉得好吃,每天都有新客户下单。”园区负责人高兴地说到。

果实表皮光洁,口感沙甜软糯

  在园区负责人的介绍下,记者了解到这种有“儿时的味道”的西红柿有一个洋气的名字,叫做普罗旺斯。目前市场上有些商家为了吧西红柿卖个好价钱,在培育的过程中会给果蔬抹药,使之能提前20多天上市,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西红柿没有了原来的味道。但是华州区柳枝镇种植的普罗旺斯西红柿利用当地得天独厚气候种植,不催熟、不打药,所以一茬从开始到结束大概要五个月左右。全部由内而外自然成熟,果实表皮光洁,脐小肉厚,口感沙甜软糯,酸度适中,汁多爽口。生食、熟食都很美味,既可以做水果也可以做蔬菜。因此赢得了广大百姓的喜爱,市场上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