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志愿春风吹满城 北街社区在行动

时间:2018-03-05 17:08:1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姚鑫 邓贤莉 赵红霞 阅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雷锋月里话奉献。在这服务与奉献的春风中,汉阴北街社区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辖区内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号召支部党员干部与县安监局在职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一起开展学雷锋清扫环境、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与践行雷锋精神。

  一、党员干部齐携手,清洁街道美社区



  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进一步亮化、美化自己的家园,3月5日上午,北街社区全体干部带着扫帚、铲子等清理工具,来到辖区东城街、北城街、千步梯口几个地方进行清理,这些地方平时人流量较大,虽然每天都有人清扫,但是地上还是有不少的垃圾。边角死角的果皮纸屑,墙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树下掉落的枯叶,大家都一一认真清理,倒入路边的垃圾桶中。此时天空中已飘着细雨,但大家热情不减,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二、走访慰问送温暖,社区关爱进家门







  关爱他人,快乐自己。3月5日下午,北街社区党员干部与县安监局在职党员、城关镇民政所干部一起冒雨走访慰问辖区的空巢老人、困难残疾人和生病老党员。大家首先来到唐春跃、胡玉霞家中,他们俩夫妇都是残疾人,特别是唐春跃近期病情较重,生活艰苦,大家将慰问品送到胡玉霞手中并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询问唐春跃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及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她有困难向社区反映,社区会想办法给予帮助。胡玉霞感动不已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太谢谢你们了!”随后,一行人走访了其他几户困难家庭和生病老党员。

  雷锋活动月还在继续,对于一直致力于志愿服务的北街社区每个月都是学雷锋月。今后,北街社区也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爱老敬老,关爱残疾人,帮助困难家庭等等,以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和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