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旬阳县举行贫困户创业担保贷款集中发放仪式

时间:2018-03-02 13:12:5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创业,扎实做好就业扶贫工作,近日,旬阳县人社局联合经办银行及神河镇人民政府在县国桦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行贫困户创业担保贷款现场集中发放仪式,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6笔130万元。

  据悉,旬阳县2017年共审批创业担保贷款6768万元,其中指导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创业68人,成功审批创业担保贷款21笔308万元,贫困村人员创业审批119笔1745万元,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2018年,该县结合就业扶贫春季行动,开展基地(企业)、贫困户评级授信,采取“基地(企业)+贫困户”的联保方式提供反担保,对经县级以上人社局部门认定的就业扶贫基地集中发展产业的贫困劳动力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由企业负责搭建创业平台,提供技术指导和后续跟踪服务,为贫困劳动力创业提供了资金保障,有效的降低了创业风险,充分发挥创业贷款促进贫困户创业脱贫的倍增效应。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