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白河县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建设通过国土部命名

时间:2018-01-23 11:17:0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白河县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建设顺利通过国土资源部命名。

  2017年,自启动“十有县”创建以来,该县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方案,落实了创建工作经费。围绕“有制度、有机构、有经费、有监测、有预警、有评估、有避让、有宣传、有演练、有效果”十个方面,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创建,地质灾害防治群测群防体系和机制进一步健全,信息化建设及应急能力建设得到大幅提升,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增强,为全县科学决策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使受隐患威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