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文化大餐送基层 乡音真情沁心田

时间:2018-01-04 09:43:4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日前,省文化惠民综艺演出团一行 50多人,深入西凤集团生产一线,进行慰问演出(见上图)。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民歌、一段段激情活力的现代舞蹈,令台下观众欢呼雀跃,这场文化演出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高潮迭起,独唱、舞蹈、快板、口技、器乐表演等竞相登台,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特别是 78岁的“人民艺术家”贠恩凤老师用清亮的嗓音饱含真情地演唱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陕北道情》两首经典歌曲,博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此外,二胡齐奏《丰收秧歌》《赛马》,仿佛把在场所有人带到了一望无际的草原;本土原创歌曲《我的家乡在陕西》《酒歌》更是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据了解,本次文化进基层慰问演出活动,由省文化厅主办,省红色文化艺术促进会承办,陕西名人书画院、陕西古代音乐文化研究院、西安新特龙通文化传媒协助演出。演出团队阵容强大,名家集聚。此次,该演出团走进西凤集团生产一线,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文化大餐,是弘扬社会新风和主旋律、坚持文化工作“三贴近”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激发西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