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市万余干群志愿服务除积雪

时间:2018-01-08 09:27:0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连日来的降雪把陈仓大地装扮得银装素裹,但积雪也让道路变得湿滑。1 月7日,宝鸡市区和各县区的主要路段、背街小巷、公园广场等地,处处铁锨翻飞,全市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和群众万余人开展志愿服务,冒严寒走上街头,清理道路积雪,确保行人、道路交通安全和环境整洁。

  连日来,宝鸡市普降大雪, 到处银装素裹,雪景虽美,但道路积雪成冰,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群众利益无小事。面对大雪造成的不利影响,宝鸡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铲冰除雪。在宝鸡市区公园路,厚厚的积雪经过汽车的碾压和行人的踩踏,许多地方已结成冰块,行人稍有不慎就会滑倒。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鲜萍带领市委宣传部的机关干部来到这里,将人行道、路口的积雪逐一清除干净。徐延波、刘焕勋、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武军、王宁岗、李兴安等宝鸡市领导, 带领机关干部在胜利大桥、卧龙大桥、金渭大桥、神农大桥等地铲冰除雪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的气温虽低至零下,但广大干部群众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宝鸡市各级各部门的党员干 部职工积极行动,不畏严寒, 脚踏积雪,手拿铁锨、扫帚等工具,铲的铲,扫的扫,个个干劲十足,有的县区和单位还动 用了铲车清除积雪。尽管手冻僵了、脸冻红了、衣服鞋子也湿了,但大伙儿劳动的热情依旧高涨。在市区清姜路、汉中 路、大庆路、高新大道、陈仓 大道及各县区大街小巷、公 共场所……处处呈现出一幅 幅热闹的铲冰除雪的劳动场 景。除了机关干部,民警、教师 学生、医护人员、媒体记者编 辑、临街商铺经营者、居民也 都纷纷加入志愿者行列。不少 路过的市民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有的还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大街小巷整洁了,路上的积雪清除了,群众出行方便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