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华彩乐章迎新年

时间:2018-01-03 09:34:0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上月29日晚,2018宝鸡新年音乐会在市广电大剧院倾情上演。当晚,艺术家们为观众带来15首中外名曲,让宝鸡市民充分沉浸在音乐的魅力之中,并用这种高雅的艺术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市领导陈光明、曹海芹、李瑛等出席当晚的音乐会。

  音乐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广局承办,邀请了我省顶级交响乐团——陕西爱乐乐团表演。该团前身为陕西省乐团,成立于1957年,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四大乐团之一。当晚7时30分,音乐会在一首欢快喜庆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溜冰圆舞曲》《敦煌神鹿》《卡门》序曲、《秦川抒怀》等一首首享誉中外的交响乐名曲接连上演,这些或大气磅礴、或悠扬婉转、或充满激情、或感情细腻的乐曲,让观众在音乐的长河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这种零距离聆听经典接受高雅艺术熏陶的形式,受到当晚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