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白河两处景区同时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18-01-03 10:18:2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经安康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社会公示和发布公告等程序,白河县天宝梯彩农园景区和桥儿沟文化旅游街区正式获批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白河县国家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

  天宝梯彩农园位于白河县仓上镇天宝村三组,占地面积为6000余亩,景区于2010年8月启动建设,以“大地艺术・梯彩天宝”为主题,以白河县“三苦精神”为魂、以壮丽石坎梯田为景、以休闲农业为基,实现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的深度融合,是集农业园区、观光旅游、农旅结合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桥儿沟文化旅游街区位于白河县城北部,其建筑风格为保存较为完整的明清古建筑群,至今已有近500年的历史。2013年,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全省31个文化旅游街区建设项目之一,白河县按照“保护修复、修旧如旧”的原则,着力打造成为一处水清、街净、绿色环保滨水原生态旅游街区,近年来,相关部门充分实施形态、培育业态、挖掘文态,融入生态建设,力争再现桥儿沟“城门、老街、古巷”的古老、和“小桥、流水、人家”的清幽,重温河街“千帆竞发、商贾林立”的盛世“小汉口”景象,使之成为白河全域旅游的一张名片。

  这两个景区的“3A”获批,对促进白河县旅游规范化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