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新年前在职党员进社区 真情温暖众人心

时间:2017-12-29 17:30:1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姚鑫 阅读:

  12月29日,寒风萧萧,这是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在新年来临之际,汉阴北街社区党支部心系辖区空巢、困难老人,携手县农商银行在职党员开展慰问困难居民活动,并为空巢、困难老人送去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现在的政策好,你们总是想着我,感谢党的关怀,感谢社区和党员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困难老人石先莲流下来感动的泪水,社区干部和农商行在职党员们一边把慰问品交给她,一边了解她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多次嘱咐她要多休息,照顾好身体,亲切关心的话语让老人感动的热泪盈眶。临走时,她依依不舍,坚持要送大家出来。接着大家又去了另一位空巢老人刘正凤家中,老人平时一个人住,看到大家的到来十分的高兴,大家关切的询问了她近期的状况,叮嘱她保重身体,冬季取暖要注意安全,老人一个劲的说谢谢。此次活动的共走访了5户空巢、困难老人,社区干部和党员们与他们进行了深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并向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天气很冷,但爱心带来了阵阵的暖意,此次活动使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既树立了在职党员身在社区、心系群众的形象,又实现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