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潼关县刘永生荣获“2017年度渭南市红十字优秀志愿者”称号

时间:2017-12-17 14:57:3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潼关县荒移村乡医刘永生荣获2017年度渭南市红十字优秀志愿者称号。

近年来,刘永生志愿者服务队及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孤寡老人,开展红十字精神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扩大了红十字影响力,提升红十字会的社会服务能力,深受基层群众的好评。

刘永生说:十九大报告顺势而为、高瞻远瞩,果断而响亮地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更是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健康中国战略,不仅立意高远、目标清晰,而且实施路线明确、政策措施科学有效。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困难群众,以善心和善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好声音,讲述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