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大荔:情暖寒冬 爱心企业无私捐助在行动

时间:2017-12-17 14:55:5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我坚信,有了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的加入,所有贫困户家庭一定会在充满温暖的冬季,共同提升"造血"功能,携手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在同州广场举办的"爱心捐助、暖冬行动"活动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奋战在扶贫工作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

12月15日,由县委统战部、共青团大荔县委,大荔县工商联发起,联合爱心企业在同州广场举办了隆重的捐助活动中,当天,参与这次爱心奉献的大荔县御妃阁影楼,增寿口腔医院,三河水利实业集团为贫困群众共捐赠了300件棉被、300件棉衣、100件羽绒服、100个保温杯,帮助困难群众安心度过寒冬,点燃生活希望,树立脱贫信心。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城关商会会长尚公正宣读了脱贫攻坚倡议书,贫困户青年代表做了励志倡议发言,活动仪式由县工商联主席张冰琴主持。
  各镇(街道)主管扶贫工作的领导,扶贫专干,团干,商会会长,秘书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班子成员及志愿者团队15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