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安康:煽动村民参与阻挠施工 多名村干部被刑事拘留

时间:2017-08-13 09:05:0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获得工程承包权、争取协调费等非法利益,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周台村多名村干部煽动村民阻挠工程施工,甚至还组织集资10万元作为阻挠施工的费用。近日,这几名村干部受到警方打击处理。

安康恒大御景半岛工程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今年2月份以来,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周台村村干部就组织部分村民多次来到工地阻挠施工。

安康恒大御景半岛工程部生产经理武冰:“他们想通过这个非正常渠道,获得工程的部分承包权,然后获得一些工地的协调费,我们施工这个临水临电(临时水电)、(搭建)围壁,进行工地裸露黄土覆盖,机械清表的时候进行阻工。”

长期阻挠施工致使工程长时间停滞无法正常施工,累计经济损失达500多万元。在多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施工方向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报了警。接报后,办案民警通过调查证实,汉滨区关庙镇周台村村主任周某杰、副支书周某明、三组组长周某峰、四组组长胡某菊、村妇联主任闵某苗等人,组织少部分村民集资入股10余万元作为阻挡施工的前期费用,煽动部分村民参与阻挠施工。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治安大队民警马小龙:“以周某为首的村干部,组织村民的时候,许诺每天提供一定的经济补助,然后再提供饮食,许诺这些条件组织村民进行阻工。”

近日,在获取大量证据后,安康汉滨分局先后将周台村村主任周某杰为首5名村干部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对违法阻工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案5人已被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