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县南蔡派出所 积极开展平安宣传工作

时间:2017-06-27 11:38:2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通讯员 李晓琼 邢晨泽)为了更好的开展“两学一做”专项教育活动,深入推动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南蔡派出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系列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在辖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大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民警利用集会流动人口多的实际,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摆放展板十面、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现场向群众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以及预防措施,同时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解答提问百余人次。还利用“一村一警”向村民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法律法规、禁毒等知识,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进一步提高。
    所领导走访两代表一委员,认真听取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积极部署,持续推进辖区平安建设工作,努力创造“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