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县南蔡派出所 居民身份证“三项制度”宣传掀高潮

时间:2017-06-27 15:18:06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通讯员 李晓琼)为深入贯彻落实居民身份证“三项制度”宣传,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及丢失招领的知晓率和使用率。2017年6月15日上午,南蔡派出所民警在王村集市上开展居民身份证“三项机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南蔡派出所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解答疑问等多种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服务的流程及规范,让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到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三项制度开通是一项便民惠民、利民的措施。通过这一举措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对新政策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范围,使居民身份证“三项制度”深入人心。通过此次宣传赢得了广大群众热情称赞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