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大荔县云棋社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7-06-27 09:11:4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海涛 杨勇 孙乐乐 阅读:

  陕西村官网(张海涛 杨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6月26日下午,大荔县云棋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郭强作了讲话,活动由社区支部书记兰跃进主持。

  活动在优秀党员代表、支部书记兰跃进的带领下,在庄严的《国歌》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领着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在庄严、嘹亮的歌声中深切感受了一次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教育。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脚踏实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推动社区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起带头作用,充分体现了云棋社区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支部书记兰跃进和社区主任刘德运向全体社区群众宣读了在职承诺,不回避、不推诿、带头协调,时刻接受党员和社区群众的监督,真正把工作做好、做实,以社区为家,真诚服务。

  随后,各社区代表队用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云棋社区锣鼓队敲出了激情,大秧歌、扇子舞《中国美》用优美的舞姿和创意舞出了庆“七·一”的主题,演员们激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二胡、秦腔、《三句半》和《走进新时代》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首首熟悉的音律,激扬的音调,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丰富了社区党员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庆七一”文艺演出的举办,不仅是全体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深情展示,也是一次面向全辖区党员群众的历史传统教育,激发了社区全体党员和群众热爱社区、兴建社区的热情,为凝聚社区力量提供了精神支撑,进一步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意识,对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更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