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市靖边县为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开“绿灯”

时间:2017-06-23 09:57:31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了扎实做好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靖边县出台多项举措。


    为移民(脱贫)搬迁工程手续办理开“绿灯”。靖边县政府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脱贫攻坚责任书中明确的工作任务,负责办理涉及本单位的移民工程及扶贫类工程的相关手续及竣工验收等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和项目投入使用。

    想方设法提高移民搬迁入住率。由县国土局移民(脱贫)搬迁办公室、扶贫办负责,各相关部门和镇(便民服务中心)、张家畔街道办事处、新桥农场全力配合,从简从快办理海则畔移民二区及枣刺梁移民社区项目建设相关手续,并抓紧完善移民社区基础设施配套,确保搬迁群众早日入住。

    加快推动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由县国土局移民(脱贫)搬迁办公室负责,启动建设海则畔移民二区两条市政道路、社区服务中心(含就业培训中心)等工程项目及海则畔移民二区临时市场设置的落实问题。由县教育局负责落实枣刺梁移民社区配套建设幼儿园的问题。

    全力做好移民(脱贫)搬迁后续保障工作。由县国土局移民(脱贫)搬迁办公室负责实施海则畔移民二区产业开发项目,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筹建产业开发公司,整合各相关部门项目、资金,确保搬迁户“搬得进、稳得住、能致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