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县新城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庆六一活动

时间:2017-06-01 09:14:03  来源:西部网  作者:代小琴 谢传友 阅读:

    六月的花朵,万紫千红;六月的歌声,悠扬婉转;在这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小朋友最隆重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解决辖区外出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快乐、祥和、幸福的节日氛围。在5月31日党员定期活动日当天,由新城社区党员干部、城建公司物业处代表组成的志愿者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区留守儿童家庭,为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儿童节。
    当志愿者们来到留守儿童徐媛媛家里把精心准备的牛奶、粽子、水彩笔、文具袋等礼物交到小姑娘的手中时,小姑娘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随后社区党支部书记代小琴询问了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小姑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她要乐观向上,自强不息,克服各种困难,长大之后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小姑娘也拿出了班级获奖的水彩画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看着小姑娘天真烂漫的笑容,志愿者们由衷地高兴,也表示深受感动,在参与的同时内心也受到了洗礼。
    最后,新城社区党支部代书记呼吁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做好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关系到他们的健康成长,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带好头,在关心爱护下一代做好表率,让我们一起用爱,支撑起留守儿童的明天,永爱托起明天的太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