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县新城社区人端午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时间:2017-05-25 13:31:0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省汉阴县新城社区“粽动员”群干联谊活动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送爱助邻里、慰问暖人心。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和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邻里互助互爱氛围,2017年5月25日上午,汉阴县城关镇新城社区特举行了“五月粽香飘万家,邻里守望度端午”为主题的“粽动员”群众联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赛包粽、聊习俗、献爱心、品粽香”环节组成,在新城社区党支部书记代小琴同志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来自社区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物业代表和居民代表们快速地包起粽子来,活动中有技术娴熟的社区老人,有现学现卖的年轻人……尽管技术参差不齐,但大家都很尽兴。活动中大家拉家常、聊工作、话端午,拉近了社区党干与居民、驻区单位的距离,密切了干群、党群关系,随着一个个饱含邻里温情的粽子在参与者们的手中诞生出来,使得整个活动现场湮没在欢乐的笑声和粽叶的清香中。
    活动结束后,在社区党支部书记代小琴带领下,参与人员将比赛中包好煮熟的500多个粽子、鸡蛋等节日礼品,全部用来慰问辖区孤寡、空巢、留守及残疾家庭,与他们一起在端午节里能吃上“爱心粽”,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关爱。
    通过这次多方参与的“粽动员”社区联谊活动,增加了与居民的感情,强化了社区党员干部亲民、爱民、为民的观念,更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爱心付诸行动,将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让社区“大家庭”融入更多和谐与爱的元素。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