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陕西:汉阴县城关镇人大代表团一行莅临 新城社区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7-05-11 09:31:27  来源:未知  作者:谢传友 阅读:
    5月10日上午,城关镇人大代表团一行百余人莅临新城社区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代小琴首先向人大代表们全面介绍了社区新址办公情况和社区“一站式”大厅服务的特色,陪同视察了社区的“一厅五室” (社区服务中心大厅、党员活动室、多功能室、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中心窗口办理业务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人大代表们视察了新城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和系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社区支部书记代小琴详细介绍了文化服务中心“四社联动”的运营模式和文化中心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等各个功能室的规模和用途。人大代表们对文化中心在社区文化建设中的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大家奋发图强,为居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文化服务,使政府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将文化中心建设成为居民的文化大家园。
    城关镇人大代表团在本次视察指导工作中对新城社区为居民提供的丰富的服务活动给予了鼓励,同时对社区未来的发展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们希望社区居民活动更加符合居民需求,社区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努力让新城社区服务中心成为城关镇对外宣传的一张“精美名片”!
图为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代小琴(左二)向人大代表团一行介绍新城社区服务中心

 
图为人大代表团一行参观新城社区服务中心“一厅室”
 
图为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代小琴(左二)向人大代表团介绍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