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城关镇西街社区:高举团旗跟党走 立足岗位献青春

时间:2017-05-05 13:45:2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讯(王静)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近日,汉阴县城关镇西街社区的进步青年参加了共青团汉阴县委员会主办的五四青年活动,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了“五四”精神。西街社区的两名青年社区工作者荣获县“优秀共青团员”。
    无激情不青春,无拼搏不梦想。西街青年社区工作者时刻谨记“五四”精神,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修身砺性,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精神品格,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挥洒青春的热血,奋勇拼搏,争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一直以来,西街社区非常注重社区团支部的发展,每月定期组织团员学习,开展团队活动,组织团员进行爱老敬老、助残扶弱、关爱留守儿童、争做环保卫士等志愿服务。教育引导社区青年要充分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真正做到“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