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丽乡村 > 正文

铜川市耀州区马咀村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

时间:2017-05-02 09:26:3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一款功能“任性”的LED智能路灯安家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马咀村。这种“神奇路灯”不仅节能时尚环保,而且兼具无线网络覆盖,led显示屏、网络安防摄像头、智能照明,视频直播等功能于一体。只要在马咀村有路灯的地方,就有免费WiFi信号,方便游客上网。该村成为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景区。
  WiFi是建设“智慧城市”的入口和基础网络。“五一”前夕,铜川德力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铜川电信公司合作,投资100万元,为马咀村安装了106盏智能路灯,目前已经全部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据了解,智能路灯WiFi信号可覆盖范围是以路灯杆为中心的80米半径内。接收器能支持20至30人同时上网,可实现浏览网页、微博、微信、视频等基本功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