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丽乡村 > 正文

蓝田县三里镇四村广场舞舞出“精气神”

时间:2015-03-08 16:2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秩名 阅读:
 三月的玉乡,春意渐浓。3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来自三里镇低五尺、贾沟、杨坡头、刘独庄四个村的4支广场舞表演队,在贾沟村广场举办了一场联欢表演。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动感的旋律,飒爽的舞姿,激情的舞蹈,舞出了蓝田人民朝气蓬勃、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舞出了“精气神”,使广大群众在欢乐中度过了一个祥和的元宵佳节。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加快构建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体系,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幸福蓝田”发展战略,强化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公益性、基础性、大众性、协调性,重点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传统道德文化精髓、提升人居环境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促进了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的健康发展。当前,广场舞已成为城乡群众普遍喜爱的一种健身方式,深深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在“睦邻、乐群、健心”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群众的身体素质、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都大为提高,同时,也促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全面发展。如今咱老百姓生活好了,唱戏、跳舞抖出了新时代咱老百姓的精气神儿。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6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