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三地入选陕西乡村旅游“十百千”品牌名单

时间:2017-03-27 09:21:5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6日,2017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举行期间,陕西乡村旅游“十百千”品牌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会上,由榆林市绥德县选送的陕北秧歌、陕北民歌纷纷亮相,荣膺“陕西十大旅游惠民村”称号的佳县赤牛坬村,还围绕旅游发展、旅游惠民及产业前景作现场推介。

    “我们参加本次推介会的目的,就是要让赤牛坬保留的传统农耕文化和陕北民俗文化真正走出去,把更新更好的旅游发展理念、模式引进来,推进赤牛坬乡村民俗旅游走向更广阔的空间。”佳县坑镇镇党委书记徐建强说。

    据了解,陕西乡村旅游“十百千”品牌名单由省旅游局评选。其中,“十”即十大乡村旅游带、十大乡村旅游路线,“百”包括“十大乡村旅游景区”“十大魅力乡村”等13类品牌,“千”即1000个精品农家乐。我市陕北黄土地乡村旅游带、佳县沿黄乡村公路、神木县陕北民俗文化大观园等顺利入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