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旅游将华丽亮相本月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时间:2017-03-22 09:07:0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由西北地区各省级旅游委、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将于本月24至26日在西安举行,本次大会以“丝路旅游·舞动中华”为主题,将吸引全国百余座城市和1200多家旅游企业参会。为积极借助这一平台,全面推介宝鸡旅游,由宝鸡市政府主办,陕西省旅游局大力支持,宝鸡市文物旅游局、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承办的2017年宝鸡旅游西北营销大会也将精彩上演。此次宝鸡以“浪漫休闲·神奇宝鸡”为主题,将开展宝鸡旅游西北营销大会推介会、宝鸡旅游节目文艺演出、宝鸡杯旅游摄影展、丝绸之路高铁城市旅游合作恳谈会等系列活动,全市十二个区县,近40余家景区,百余家旅游企业参会。

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将3月25日确定为“宝鸡旅游日”,当天上午,宝鸡将邀请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新疆建设兵团等西北旅游协作区成员单位城市旅游局领导及旅行社、新闻媒体记者约500余人,参加2017宝鸡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宝鸡市通过重点景区介绍、快板推介等新颖方式全面推介旅游资源;并全新发布2017年宝鸡旅游营销品牌、线路、活动等营销策略;《凤飞羌舞》、《法门往事》等实景演出片段以及凤翔县泥塑、扶风县唢呐、陇县社火、太白山之歌、青铜霓裳等宝鸡特色旅游文艺节目演出将精彩呈现,更有免费门票抽奖,西府民俗展演等体验活动精彩不断,带您体验别样的宝鸡旅游,感受宝鸡的浪漫与休闲。此外,还将启动最灿烂笑脸网络评选活动。大会期间,宝鸡还将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宝鸡杯旅游摄影展,100幅精美照片全面展示宝鸡自然山水、历史人文和乡村旅游资源,让参展商和广大市民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今年是宝鸡全域旅游示范市,实现旅游升级的关键之年,此次宣传营销活动将全面拉开宝鸡年度宣传营销的大幕。宝鸡市各区县、各旅游景区将精心筹备、精心组织、精心实施,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