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眉县农商行实行网点安全值班员轮流机制

时间:2017-04-06 14:21:1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齐文革 杨智文 阅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宝鸡办事处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全辖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眉县农商行在全辖网点实行安全值班员轮流监督巡查机制。每天以专、兼职安全员为主体,以红袖章为标志,让流动的“安全红袖章”闪烁在网点各个工作岗位,构成全行安全保卫监督的一道亮丽风景。 
    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眉县农商银行共印制了30个红袖章,制订并下发《眉县农村商业银行安全值班员岗位职责》,网点安全值班员由本单位工作人员轮流担任,每天佩戴“安全红袖章”上岗,根据本单位的安全工作经营特点,协助网点负责人认真履行日常安全检查、监督工作:一是重点检查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各个工作岗位合规操作规程的执行、网点安防设备设施运行、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等情况;二是对网点违章操作、以及会对本网点造成不安全行为及时制止,消除不安全因素和隐患,并对每天的安全监督检查情况进行详实的记录;三是网点工作人员轮流担任安全值班人,让每位员工都能够熟知安全保卫基本知识,切身实际融入到本网点安全工作体系,严把本网点各个安全关口,做到苗头早发现早排除,切实发挥“事前防范作用”。
    通过近阶段的实行,充分发挥全员在安全保卫工作上监督检查作用,形成全行人人重视安全,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使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得到了延伸和深化,既提升了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强化了安全管理水平,为业务经营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