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市太白县全面开展“农家乐”培训助力全域景区化发展

时间:2017-03-14 09:29:5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宝鸡市太白县“农家乐”培训班在各镇相继开班。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力推进太白县全域景区示范县建设,太白县人社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景区“农家乐”技能提升培训,为2017年“抓旅游,大上景区景点建设”发展目标提供了有力的后续保障。  

  太白县人社局紧紧抓住“加速提质、追赶超越”主线,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力探索人社工作领域促进“绿色发展富民强县”新举措,于年初便积极谋划“农家乐”培训全覆盖工程,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在全县反响强烈,以遍地开花的趋势,赢得了群众的高度好评。
 

  咀头镇、鹦鸽镇的培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黄柏塬、王家堎、桃川等镇的培训刚刚圆满结束,目前全县已开展10个班的“农家乐”培训。参训学员从农家乐经营户到餐饮店从业者,从烹饪爱好者到有创办农家乐意愿的群众,从致富带头人到贫困劳动力,涉及各类人群近500人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