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丽乡村 > 正文

龙背镇北史村开展“搞好个人卫生 预防手足口病”义工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16-11-26 14:26:4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秀丽 阅读:
      西部网讯:为进一步做好家庭及托幼机构手足口病的防治,1123日下午,由龙背卫生院牵头,北史村委会协助,龙背镇北史村开展了“搞好个人卫生  预防手足口病”义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三种方式进行:一是进行广播宣传手足口病防治常识;二是通过发放《家庭及托幼机构手足口病防治知识》彩页进行宣传;三是给每户家庭发放‘84’消毒液,提醒家长做到房前屋后的消毒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确保了“手足口病”防患于未然,达到了一定的宣传效果。村民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了解“手足口病防治常识”做好家庭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