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土文艺 > 正文

王保利书法艺术欣赏

时间:2016-09-13 08:59:42  来源:原创  作者:amdin 阅读:
















    王保利先生50年代生于滋水蓝田,笔名长安墨人,号灞水居士。现任蓝田书协理事、西安市书协会员、陕西省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陕西省书协会员、北京东龙秦风书画院常务理事、西安盛唐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王维诗画院副院长、中国鲁艺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王保利先生出身书香门第,自幼酷爱书画,早年师从王安国先生,潜心专研多年,临池不辍,涉及百家之长,融为一炉,逐渐形成自己精湛独到的艺术风格。近年又师从杜中信先生,得到真传,将象形、会意融入行、草之中,大处可见苍劲,小处不失灵动,质朴中见潇洒,细腻中显豪放。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