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土文艺 > 正文

蓝田县三里镇贾沟村红红火火闹元宵

时间:2016-02-23 09:06:1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admin 阅读:

    2月19日(正月十二)中午,蓝田县三里镇贾沟村锣鼓喧天,掌声喝彩声不断。村民们用广场舞迎接猴年元宵佳节,运动健身逐渐成为蓝田县乡村过年的新时尚。
    蓝田县三里镇贾沟村,近年来,随着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使该村村容村貌发生了彻底变化,村民在过上幸福生活的同时不忘精神文明建设。村民经常自发地组织在一起搞些文艺节目演出,以庆祝美好生活。今天该村200多村民聚集在村广场,一起观看由村妇女广场舞队送上一道文化大餐。在贾沟村“两委会”班子的大力支持下,贾沟村村民自发组织起来,精心排练传播正能量的各种节目,旨在把元宵节变成父老乡亲洋溢着欢乐、祥和的“狂欢节”。村长叶立力地介绍,这集中体现了村民在物质文化生活富裕的前提下,更加重视精神文化方面的发展。
    据了解,村民为了把这次活动搞得丰富多彩喜气洋洋,在春节前,就积极排练。崭新的服装和道具极大地提高了节目表演的品位。从她们欢乐、喜庆的舞姿中不仅感受到贾沟村人,对新的一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合家平安的美好祈愿,而且更领略到蓝关古道美丽乡村“闹元宵”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4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