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水防汛博物馆正式开工

时间:2016-04-14 10:25:27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日前,旨在宣传水情,普及防洪知识,提高公众水患意识、防洪减灾意识、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的水利教育基地——汉水防汛博物馆正式开工建设。
  由市长办公会议确定的该项目,位于安康城区水西门北堤防洪标志塔所在地,北邻汉江。该工程计划投资500余万元,规划用地124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4平方米,按仿古建筑设计。建设内容为整修防洪标志塔和文化景观廊亭、建设防汛陈列室展示历史洪灾资料及水利建设发展成就等,通过历史实物、沙盘模型、影像资料以及浮雕泥塑等高新科技手段全画幅概括展现悠久的治水历程和灿烂的治水文化,彰显以人为本、人水和谐、尊重自然规律的科学治水思想,反映治水工程在汉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项目遵循简洁、古朴、厚重、舒适的原则改造房屋,体现文化性、公益性和服务性,形成全市防洪减灾警示教育的水文化宣传教育阵地。
  目前,项目已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按照优质、高效、安全的要求尽快完成施工改造,以精品工程面向社会开放。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