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西安最近三天有中到大雨 温馨提醒外出常备雨具

时间:2015-06-28 22:24:32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这几天西安在雨水的洗刷下,气温在20.5℃-22.2℃之间徘徊,令人度过了一个非常凉快的周末,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关注的是周一的天气,周一的交通状况非常的不好,加之要是下雨的话,迟到是少不了的。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西安最近三天有中到大雨,外出常备雨具,明天提早出门,以防堵车。
    省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高红燕说,今晚到29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北北部局地、陕南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30日:全省阴天转晴天,陕南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雨。其中,西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温23℃,最低温20℃;今晚到明天:阴天有中雨,局地有大雨,20-26℃;30日:阴转晴,22-29℃。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