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西安今日雨水暂歇明天卷土重来 或持续到月底

时间:2015-06-25 08:58:14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天,我市雨水暂停,但是云量较多,午后较为闷热。由于冷暖空气较为活跃,明天午后开始雨水再次来袭,降水或将持续到29日,降雨持续、雨量较大,应注意防范灾害的发生 。

经过了一晚上雨水的浇灌,昨日我市气温较低,全天气温在20℃左右。昨天白天,降水断断续续,比前两天温柔了许多,虽然市区雨势有所减小,但局地仍有大雨。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弘表示,此次降水持续时间较长,是今年5月份我省进入汛期以来的首次暴雨天气。预计未来一周内,副热带高压基本处在稳定少动的状态,我省大部分地方将持续阴雨天气。另外,到本月月末,关中、陕南部分地方还将迎来明显降水过程。

今日,我市雨水暂歇,不过我省局地降雨将会持续。今天白天,西安阴转多云,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0℃;今晚到明天,多云转阴天,局地小雨,气温将在21℃~28℃;27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在22℃~25℃。从全省来看,今天白天,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雨,南部局地有暴雨;25日晚到26日:陕北北部多云,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南部、陕南阴天有小雨。

雨水暂停,空气湿度较大,注意做好房间通风,防止食物发霉变质。本月后期我市还有降水过程,局地或有水涝灾害,相关部门做好易积水路段的排水工作,以及地下管网疏通工作。土壤松软,要预防滑坡、垮塌等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