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近期天气晴雨转换快阵雨较多 市民需注意防范

时间:2015-07-02 08:53:04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期我市天气较为多变,预计在明后两日,受冷空气东移影响,我市局地将有阵雨,虽然天气转阴,但最高温仍在30℃以上。

  雨过天晴,空气清新,气温回升也较快。昨日,除了被雨水洗涤过的天空分外蔚蓝以外,似乎一点也看不到雨水的痕迹了。许久不见的阳光也发挥威力,气温回升很快,午后市区的最高气温飙升到了34.6℃,郊县的气温也没落后,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也接近35℃。

  近期我市天气仍较多变,晴热天气不会持续太久,局地阵雨天气较多。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2℃;今晚到明天,多云间阴天,气温在22℃~32℃;4日,多云转阴天,局地有阵雨,气温在20℃~30℃。

  据了解,7月是高温频发时段,也是短时雷雨大风多发时期,市民应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对灾害天气的准备。近期我市晴雨天气转换较快,局地阵雨有增多趋势,天气较闷热,应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