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寒风凛冽,学校发展共同体第七次聚首热情不减

时间:2019-02-26 19:04:24  来源:渭南初级中学  作者:秩名 阅读:

    1月9日,学校发展共同体渭南初级中学,渭南高新中学,渭南中学,富平县南社初级中学,大荔县实验中学五所学校40名老师,冒着严寒参加了“经开区教育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渭南初级中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亚军带领8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育教学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会分上午的“教学篇”和下午的“教育篇”两部分。来自共同体和周边应邀学校的领导及教师百余教师,聆听了经开区实验中学校长李长青及教育督导主任李艳的工作报告,会后分别观摩了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等科目教学展示,并参与评课活动。教师精彩的课堂展示和学生朴质认真的表现赢得了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共同体学校本着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的宗旨对展示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下午的“教育篇”主要展示了学校社团成果:有教师群情激昂的配乐朗诵《我爱你,我的实验》、阅读社团朗诵《少年中国说》、经典永传唱《明日歌》、武术、课间操跳皮筋展示等。在寒风肆虐的现场,参观者被实验学校师生的教学活动热情深深感染,阵阵掌声驱走了冬日的严寒,精彩表演彰显了教育的情怀。

 

 

 

 

      会上教师们认真学习,交流探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刘主任在观摩会后与各共同体学校校长座谈,交流分享了学校在学科大教研活动中取得的经验,得到在座领导们的肯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