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级中学迎"316"督导评估,审"春芽杯"比赛作品

时间:2019-02-26 18:57:46  来源:渭南高级中学  作者:秩名 阅读:

   2019年1月17日下午3时,"316工程"督导评估组在校领导及艺术中心主任的带领下,来渭高艺术中心开展督导评估工作。艺术中心各社团积极配合,开展社团活动。

        评估工作中,督导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推门听课,观摩活动,现场视察各部室等形式对艺术中心各方面进行了逐一督导与评估。

        下午5时许,艺术特长生在合唱教室召开"春芽杯"艺术比赛作品剧目的初审会议。艺术中心主任张娟,特长生管理老师李柯宇及各专业导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后,接着对每位学生进行作品的初步审核,由艺术中心主任张娟及各专业导师参与作品审核并提出改进的意见。

 

        此次审核发现,部分学生对作品剧目还不够熟练,希望各位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加强专业的学习与练习,希望在下学期开学初的复审中能将最好的作品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