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大荔县新任村干部乡村振兴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村干部加油充电

时间:2018-04-27 19:02:25  来源:大荔党建网  作者:村官编辑 阅读:

  4月18日上午,大荔县新任村干部乡村振兴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县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进入村党组织领导班子的“113乡村振兴人才”共计47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经验交流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市专家学者、领导干部、业务骨干等就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全域农业公园创建、精准扶贫、农村电商、乡村旅游、基层党建等9个专题进行辅导。同时,邀请优秀第一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促进共同进步。课堂培训结束后,还选取了基层党建、产业脱贫、美丽乡村等5个领域的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鑫用“平、顺、快、稳”四个字对本次村党组织换届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强调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113人才”要找准定位,理清职责任务。村党组织书记要注重做人和做事,做一个好党员、好村官,把党的政策落实,把基础设施建好,把产业做大做强;第一书记要起好参谋助手作用,帮助带领村“两委”成员建好基层组织,发展致富产业;“113人才”要做到“学、干、创”,既要低下脑袋当学生,踏踏实实做事,又要发挥自身优势,放开手脚干好事、干大事,在实现乡村振兴的征程上闯出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