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泾阳2018年度贫困人口免费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8-04-18 11:13:3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按照咸阳市卫计局及泾阳县扶贫办健康扶贫工作要求,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7561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按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65岁及以上老年人体检标准及要求,体检工作4月1日全面启动,方案要求6月底前完成体检工作任务,目前,全县已有6家乡镇卫生院开始体检工作(云阳、口镇、三渠、燕王、兴隆、王桥),共计体检人数3000余人。体检期间该县卫计局组织人员及时督导检查,确保体检质量,提升贫困人口对此项工作的满意度,使贫困人口真正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带来的好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