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首战告捷

时间:2018-08-24 10:45:0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言伟 阅读:

  今年以来,乾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深入摸排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始终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工作方针,本着“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扫痞、无痞治乱”工作原则,破获了多起涉恶类重大刑事案件,摸排了数条违法犯罪线索,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乾县公安局已经破获了11起九类涉恶性重大刑事案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8人,打掉了4个“九类”涉恶性团伙,刑事拘留25人,逮捕15人,起诉18人,抓获网上各类逃犯8人,投案自首4人。先后破获了“2018.3.9”严某峰、严某凯、梁某强等3人非法拘禁案、“2018.3.17”周某亮、周某、贾某佳、王某雄等4人非法拘禁案、“2018.4.16”杨某浩、王某凡、张某等5人非法拘禁案、“2018.2.18”刘某鸣、马某志、罗某卫等3人故意伤害案(本案件是省厅和市局上访案件)、“2017.2.08”胡某等人故意伤害案、“2017.2.10”上官某某等人故意毁坏财物案、“2018.4.15”陈某强、陈某涛2人阻碍项目工程案、“2016.1.23”吴某刚等人寻衅滋事案、“2018.3.10”张某卫敲诈勒索案、“2018.6.5”王某故意毁坏财物案、“2018.7.3”刘某文敲诈勒索案(本案件是市局督办案件)等一批有影响的重大刑事案件。下半年的工作中,乾县公安 局针对非法高利放贷、网络赌博、“软暴力”讨债等案件进行重点攻坚,力争从中破获一批重大刑事案件。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乾县公安局全体民警有能力、有信心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任务,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勇于亮剑、敢于当担,加压奋进,乘胜追击,一定将乾县的黑恶势力扫除大门,还乾县的一年净土,为乾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坏境。(作者:张言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