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彬县倾力保障农民工工资兑付

时间:2018-04-19 11:57:2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以来,彬县把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有效保障了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

  该县对已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建设单位,若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经调查属实的,根据《彬县农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制度暂行办法》规定,启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并按有关程序由银行支付农民工工资;督查建筑行业用人单位开设农民工工资发放专户和管理台账,通过专户发放农民工工资;加大政府部门之间协同处置突发事件力度,使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突发事件能快速、高效得到处置,对采取非法手段讨薪或者以讨薪为名的行为,由公安机关快速依法查处;对涉及政府投资的工程项目,由该县财政及时协调筹措资金,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兑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